臺東市一婦女為讓小孩停止哭泣,硬將孩子塞入後車廂婦女還持菜刀管教小孩,畫面被拍下 臺灣聯合報圖
  中新網10月26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東一名婦女教養孩子方式很“特殊”,孩子非正餐時間喊餓,被她載到離住家5公里處“野放”;日前6歲女兒哭鬧不休拒看牙醫,這名媽媽不但拿刀威脅,還硬把孩子關進後車廂,臺東縣社會處認定虐童,須接受50小時以下親職教育。
  網絡流傳一名婦人手拿水果刀,威脅女兒出房間的畫面,另一段則是她硬將女童“關”進後車廂,無視小孩哭喊“不要”掙扎冒出頭,都被她用力壓下。
  婦人激烈的行徑,被女童的家人用手機偷偷錄下,轉貼網絡。
  臺東縣社會處認定婦人虐童,昨天訪談這名婦人,她坦承並泣訴自己曾是家暴受害者,不願女兒學壞,管教較嚴格才這麼做。
  臺東縣社會處長鐘青柏說,畫面呈現婦人不當管教,明顯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
  昨天社工訪查,發現家庭成員間的糾紛較複雜,但母女關係沒問題,婦人是一時情緒失控。女童親友受訪透露,婦人脾氣大,小孩放學怕到不敢回家,曾在非正餐時間喊餓,卻被載到離住家5公里處“野放”,媽媽隔30分鐘後再去載,小孩再也不敢喊餓。
  親友指出,女童父親開大貨車,出車時婦人會隨同,卻電話“遙控”年僅9歲的大女兒自己開瓦斯煮東西。
  這名婦人反駁她從未在小孩喊餓時載出去野放,但坦承當天管教小孩,確實有塞車廂、拿刀情事。  (原標題:臺灣“虎媽”虐子:“野放”孩子、塞後車廂(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