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廣東清遠12月31日電 (李凌 承孟華)廣東清遠市清城區政府31日通報,關於民眾實名舉報該區環保局局長陳柏和的電話錄音及有關問題,經廣東省公安司法鑒定中心專家鑒定和清城區紀委等相關部門的調查取證,錄音內容情趣用品屬實。
  通報稱,陳柏和確有談論了與其身份不相符的言論。同時,發現陳柏和還情趣用品涉嫌其它違紀問題。
  12月9日,清遠市民李琳(化名)女士拿著一段錄音材料實名舉報清遠清城區花店環保局局長陳柏和,她的證據是一份長達8分鐘的電話錄音。錄音中自稱陳柏和的男子正與其他人商量如何勒索轄區內企業的錢財,而勒索的手段和數額則讓人咋舌。
  實名舉報清城區環保局長陳柏和的女子李琳為清遠本地人。李房屋二胎琳稱她因工作關係常與陳柏和保持聯繫,但最近陳柏和卻不接自己電話。12月7日晚11時16分,她用另外一部手機打通了陳柏和的電話,但陳柏和一直沒跟她說話,也沒掛斷電話,李琳便一直在聽他們說什麼。
  從電話中,李琳聽到陳柏和在與人討論如何利用手中職權來敲詐勒索轄區企業,陳說,以他今天的職位,“分分鐘可以搞垮一系統傢俱間廠”。
  陳柏和在電話中侃侃而談,稱“8個街鎮,每個都交100萬(人民幣),做兩次就可以收手,你看他敢不敢揭發……你要明白一個道理,就算沒有我陳柏和做,一樣會有陳二,陳三、四會做。其實我什麼都不用做,只要找一兩間廠,到了那裡打麻將,就可以盯死那些廠長,他們就會乖乖送錢給我了……”
  該區紀委接到舉報後,隨即介入調查,並於13日正式成立專案調查組,對此事立案調查。
  目前,清城區委已決定免去陳柏和的清城區區委委員、區環保局黨組書記、局長職務,按程序辦理,並對其進行立案調查。(完)  (原標題:廣東清城環保局長被市民錄音舉報 經調查內容屬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