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月9日消息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加快“七合一”選舉佈局腳步,馬英九昨傍晚約見“政務委員”宿霧楊秋興,就高雄選戰傳授意旨。談話後,楊秋興透露,他正朝向參選方向努力。
  目銀行利率前國民黨高雄選戰傾向採取徵召方式,由楊秋興帶職參選,是否請辭未來決定,黨政人士認為,楊是政務官帶職參選,沒有請辭的問題。
  楊秋興上周首度鬆口表態“是否參選,春節前後決定”,昨在國民黨秘書長京站美食曾永權陪同下,與黨主席馬英九敘談良久,敲定相關輔選細節。
  會後,馬英九表示,高雄很重要長灘島,國民黨在野16年,期許楊秋興努力贏回來。
  對於宣佈參選的時程系統傢俱,楊秋興表示,國民黨有一定的作業程序與流程。
  根據目前媒體民調,楊秋興支持度仍大幅落後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菊,楊對此表示,“雖然輸在起跑點,但是會贏在終點”,雖然這是一場辛苦選戰,但他對高雄有承擔,也朝向參選的方向努力。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馬英九約見楊秋興打氣:要把高雄贏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