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新社電據外媒21日報道,一名在瑞士工作的菲律賓裔護士經常與垂死病患合照,並把照片張貼上網。這名護士因此被瑞士法院判罰800瑞士法郎。
   報道稱,護士名叫賓德,現年37歲。賓德喜歡與年長或垂死病患合影,並放照片上傳社交網站,而後讓2000多名網友猜病患是否已辭世。
   賓德在社交網站上化名“暗夜之鬼·女撒旦·烈火”,形容自己是“靈魂神偷”,專把病患“送到地獄”,還在臉書上寫下“贊美撒旦”的字句。
   在賓德上傳的照片中,她大多面帶笑容在病榻前與病患合影,病患臉部則經馬賽克處理。與此同時,她還上傳了數張自己身穿紅色性感護士服,背後牆上掛滿各式切割及捆綁工具的照片。
   據此,瑞士聖加倫法院判決賓德“違反亡者安寧”等罪名成立,除罰款800瑞士法郎外,還加罰相當於120天的薪資。  (原標題:“擾亡者安寧”女護士獲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