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警胡衛功的臉部被羅某抓傷 本報記者 趙國強 攝
  本報寶雞訊(記者趙國強)2月18日晚,寶雞市薑譚路發生兩車追尾,後車中的醉酒女子否認自己開車,拒不配合警方處理,爭執中,多名民警遭到該女子抓撓,交警胡衛功的臉部被抓傷,留下10處血痕。昨日,記者從寶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渭濱大隊事故中隊獲悉,2月18日晚9時許,薑譚路寶雞熱電有限責任公司門口附近,一輛麵包車追尾前方一輛越野車。民警胡衛功等3名民警前往處理事故。麵包車中一滿身酒氣的女子羅某否認自己開車,堅持說是朋友林某駕車,拒不配合調查,多次推搡處警民警,後在派出所民警的協助下,交警才將羅某、林某,以及前車司機張某帶到醫院抽血。期間,羅某拒絕抽血,兩次打翻護士手中的醫用托盤,並抓撓多位民警,交警胡衛功的臉部被抓傷最為嚴重,有10處血痕。交警撥打110,公安渭濱分局金陵派出所民警到達現場。
  “當時,那位女士就坐在麵包車駕駛位上,而且車裡就她一個人。”前車司機張某說,他當時駕私家車到醫院給兒子看腳傷,被後面麵包車追尾。麵包車司機是一位女士,“我一說報警處理,她說‘我喝酒了,不要報警,我賠你損失。’”張某說,林某是事發後幾分鐘到現場的。
  “我當時是喝酒了,但沒開車。”羅某說,她是麵包車的車主,當晚她的確喝了些酒,但沒有開車,而是朋友林某開的車。由於自己情緒激動,確實抓傷了交警。
  據寶雞市人民醫院急診科護士介紹,18日晚,那名女士(羅某)拒不抽血,兩次打翻護士手中的醫用托盤,還和民警發生撕扯。經檢測,羅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13.263mg/mL,屬於嚴重醉酒。
  目前案件已移交寶雞市公安局刑警支隊渭濱分局刑警大隊金陵刑警隊,記者昨晚從刑警隊獲悉,該女子已承認當時是自己開的車。
  (原標題:醉駕女追尾後抓傷處理事故交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