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逢人間四月天,傳說一群鳳凰徘徊於鄭州上空,尋找可棲之地。
  鳳凰,中國古代傳說中的百鳥之王,《聞見錄》有雲:“梧桐百鳥不敢棲,止避鳳凰也。” 梧桐,樹中之王,相傳是靈樹,能知時知令。作為百鳥之王的鳳凰心懷宇宙,非梧桐不棲。
  人中之鳳,生活中的佼佼者,也當擇最聚靈氣、最為詩意、最為舒適之地居住。於是,這個春天,全城開始了一場尋找身邊“人中鳳”之旅。“鳳凰”究竟飛去哪裡?
  鄭州東南,有湖若龍,有山梅泰,天青水秀,人傑地靈,引人入勝,是為鄭州南龍湖。而這裡,同樣也有一處“梧桐”——浩創·梧桐郡。
  所不同的是,浩創·梧桐郡別具新意,於中原水草豐美處演繹醇正的北美原鄉風情。如此鐘靈毓秀之地,如此別具風情處,讓浩創·梧桐郡已成“人中鳳”——城市新貴的首選之地。
  “鳳凰於飛,翙翙其羽,遠去無痕;聽梧桐細雨,瑟瑟其葉,隨風搖記憶。”
  而今後,鳳凰東南飛,只棲梧桐郡。李莉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鳳凰東南飛 棲居梧桐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