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6日訊 新北市長朱立倫傳出可能放棄連任,直攻2016“總統”大選,引發政壇高度關註。對此,國民黨中央昨晚罕見大動作發佈新聞稿,強調黨主席馬英九已多次公開表示,所有代表國民黨的候選人,都必須依黨內初選相關機制決定,黨中央不會為特定人選量身訂做,更不可能私相授受。
  據《中國時報》指出,為釐清朱立倫態度,4月底“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曾與朱立倫懇談,朱向金錶明不想參選新北市長,欲直攻2016“總統”,並推薦副市長侯友宜參選年底新北市長。隨後,金溥聰以“你就如同即將出港的大船,會離岸愈來愈遠”,親自說服馬英九對朱的問題放手,讓黨內中生代各自努力、自行競逐。
  對此,朱立倫昨僅說,每篇報道的故事,有些是他不知道的,沒發生過的,有一些故事彼此矛盾,他實在無法一一回應,似乎預留伏筆,頗耐人尋味。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昨晚也透過新聞稿表示,黨內有一套公平、公正、公開機制,決定各項選舉的黨內候選人,國民黨不會受到有心人士的意圖分化影響。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朱立倫的下一步不會量身訂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