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王亦菲通訊員 王小磊 賈景峰
  晨報訊 前天晚上,一名男子因懷疑妻子和男舞伴有外遇,遂趁酒後持鍋鏟追打二人,並傷及多名無辜群眾,所幸被巡邏到此的武警官兵及時制服,沒有造成更大傷害。
  18日晚20時30分許,武警一支隊官兵乘車巡邏至濟南路、湖濱路路口時,接到群眾求救:一名醉酒男子持硬物在太平湖廣場追打跳舞群眾,已造成多名人員受傷。在同車巡邏民警的帶領下,武警戎振輝和周晨火速攜裝備趕往現場處置。在現場,戎振輝發現一名渾身散髮著酒氣、赤裸著上身的中年男子,手裡揮舞著一把長約30釐米的黑色鏟狀物,口中還不停叫罵。經觀察,戎振輝判定該男子手中所持並非刀具,屬酒後滋事。
  徵得民警同意後,戎振輝決定放棄使用殺傷性武器,改為徒手制服。他和周晨分別從正面和側面同時奔向該男子。見有人上前,該男子揮動手中的硬物向戎振輝揮來。小戎快速近身抬臂格擋,並順勢抱臂背摔,將其重重地掀翻在地。男子剛想掙扎,便被隨後趕到的周晨銬住了雙手。隨後,醉酒男子被扭送至附近的新天地派出所接受調查。
(原標題:追打妻子舞伴 醉酒男被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