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巴格達11月2日電(記者陳序 尚樂)伊拉克安全部門消息人士2日告訴新華社記者,“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當天在伊西部安巴爾省殺死67名當地居民。
  消息人士說,大批曾抵抗“伊斯蘭國”極端組織進攻的阿爾布·尼瑪爾部族的成員在逃離其居住的距首都巴格達約200公里的塞爾薩爾鎮時被“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抓獲,67名該部族男性成員隨後被武裝分子殺害。
  近日,“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加大在安巴爾省的攻勢,目前已控制該省80%的領土,並試圖進一步向巴格達推進。伊拉克軍隊及什葉派民兵則持續對其發起反擊,阻止其繼續向東推進。
  6月初以來,伊拉克爆發嚴重武裝衝突,包括“伊斯蘭國”在內的反政府武裝占領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領土。伊安全部隊和庫爾德武裝在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的空中支援下持續對武裝分子進行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