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劉星)四川日報記者日前從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獲悉,以峨眉山-樂山大佛為依托的識途旅游網,將整合樂山全域旅游資源,建成一個完善的集信息、咨詢、交易於一體的集團化電子網絡系統,成為樂山市旅游服務唯一電商平臺。
  據瞭解,始創於1999年的峨眉山識途旅游網經過多年發展,已成為覆蓋周邊旅游景區的在線旅游預訂平臺,年銷售總額超過3億元,在線旅游產品達2000餘個,是“大峨眉”智慧旅游的核心。識途網不僅能與攜程、途牛、同程等國內八大主要電商實現旅游產品的在線分銷,更擁有國內第一家專業的景區旅游服務呼叫中心,能夠實時為游客提供貼心服務。目前,該網站將成立識途租車公司,為游客旅游提供線上線下的完美組合。下一步,識途網將整合樂山市全域旅游資源,成為樂山市旅游服務第一平臺;全覆蓋大峨眉國際旅游度假區,推動大峨眉旅游產品升級換代;聯手四川兩大世界遺產電商平臺,成就四川旅游電商支柱平臺地位。
  (原標題:識途旅游網打造樂山旅游唯一電商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