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馮紹峰爭相表白,讓鞏俐笑得花枝亂顫)
  
  (誇得太激烈,鞏俐忍不住嬌羞捂臉)
  
  (才開機拍攝,馮紹峰不慎扭傷而被眾人扶上臺)
  
  (馮紹峰與郭富城自曝一見如故)
  紅網長沙12月24日訊(記者 朱青)作為《西游記之大鬧天宮》後的第二部,《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12月24日在無錫靈山景區舉行全球新聞發佈會。戲里,唐僧、徒弟四人與白骨精勢不兩立,然而現場的馮紹峰、郭富城、小沈陽、羅仲謙師徒四人組卻成了鞏俐的“頭號”粉絲。
  因為不慎扭傷,“鮮肉版唐僧”馮紹峰需要郭富城、小沈陽等人攙扶才能上臺,但卻並不影響他抬出同是“謀女郎”的女友倪妮來向鞏俐表白,戲稱甘願被白骨精吃掉。
  馮紹峰開機就受傷 被扶上臺
  
  從《鴻門宴》、《後會無期》等作品中樹立其滄桑粗獷的形象,馮紹峰在《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中將變身文弱的唐僧。雖然此次自詡為“被妖精惦念的嫩肉”,但馮紹峰開機後卻意外受傷,發佈會上由郭富城、小沈陽等人攙扶上臺,其腿部的傷勢看似並不輕鬆,連鞏俐都加入到幫扶的隊伍中。
  對於傷勢,馮紹峰不無玩笑地表示只是小礙:“我是由於和小白龍馬太過於親近,扭傷了,沒有傷到骨頭,醫生說三、五天就沒事了。我還說好不容易演一次‘小鮮肉’,想以偶像派的狀態出現,結果是這個狀態。”
  郭富城自認與馮紹峰一見鐘情
  
  新作才開機不久,但馮紹峰已經拿捏到唐僧的精髓,開口便稱“我有啰嗦的權利”。介紹到徒弟時,他表示雖然郭富城貴為前輩,但兩人卻一見如故:“我們在片場各有休息室,但幾乎我都是在他那獃著。所以好多人都覺得我們太敬業了,關著門聊劇本,其實我也是個車友,天天喝他聊車,每次看到他收藏的超跑就口水掉一地。”提及另一位“弟子”小沈陽,他則戲稱其已經入戲:“沈陽每天晚上都會發微信,說去他那吃點,不去還要發圖誘惑我,花生米、白菜炒乾絲之類的,不過導演要求我要瘦身,必須去健身房。”
  對於“師父”,郭富城則感慨於馮紹峰頗有一見鐘情的感覺:“我們對手戲很多,基本上除開劇本,也會聊生活中喜歡的東西,就像是認識了很久的老朋友。”
  鞏俐獲師徒四人示愛“唐僧” 甘願被吃
  
  作為《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中的兩個對立陣營,唐僧帶著三個徒兒與白骨精勢不兩立,不過在發佈會上,“妖中女王”的魅力卻讓郭富城、馮紹峰、小沈陽、羅仲謙集體變成“粉絲”。於是,誇鞏俐哪家強的畫面在現場開啟。小沈陽直稱“看見鞏俐姐一位在做夢。”貴為“天王”的郭富城都禁不住感慨:“女神中的女神,非常美!昨天我在片場看見鞏俐小姐,當時扮相有點臟,都不好意思握手。”這番贊美,讓一旁的馮紹峰忍不住做出郭富城的招牌手勢,唱到:“對你愛愛愛不完!”
  戲里,白骨精心心念念要吃到唐僧肉,讓唐僧備為驚悚。戲外的馮紹峰更是搬出女友倪妮,直贊對方是“女王和女神”:“這是我第二次看見真的鞏俐,倪妮也和我說鞏俐姐是她的‘女神’,她看見鞏俐姐是緊張得連話都不敢說。聽說這次我要和鞏俐姐合作,她一直就在問有沒有感情戲,有沒有親熱戲,如果有的話,她絕對很高興,不會吃醋。我都問她‘你看過《西游記》嗎?唐僧和白骨精怎麼會有(感情戲)?我們不能違背原著,這樣也通不過(審查)嘛!’”被追問是希望被鞏俐吃掉還是親吻時,馮紹峰則直言:“鞏俐姐就隨意吧,小僧義無返顧。”
  面對一眾男演員集體誇贊,尤其是馮紹峰的表愛,鞏俐忍不住嬌羞的捂住臉頰,笑道:“這個,我覺得可以有。”  (原標題:馮紹峰受傷需攙扶 借倪妮表白鞏俐:願被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