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昭山站12月30日訊(通訊員 畢貝倫)12月29日,昭山示範區宣傳部工作人員來到易家灣鎮窯洲社區進行“千萬幫扶”活動,在寒冷的冬日里為村民們帶去了一絲溫暖。
  穿過易家灣老街,工作人員來到了幫扶對象張仁傑的家,卻只見到他的老母親在門口擇菜,問起她兒子的情況,張仁傑母親的眼中蓄滿了淚水,她告訴工作人員,兒子患有肺氣腫,現在在醫院住院準備動手術。
  工作人員聽到老人的訴說,都被這堅強的一家人所感動,當即向老人表示:“馬上要過新年了,你們家還有什麼困難一定要說出來,需要幫助,我們會去向區民政部門反映您家裡的情況,儘量申請低保,為您減輕一些生活的壓力。”
  臨走時,老人一直在說:“真是麻煩你們了,這麼冷的天,連杯茶都沒有喝。”工作人員叮囑老人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有什麼問題可以通過社區跟宣傳部聯繫,大家一定儘力幫她解決。  (原標題:昭山示範區“千萬幫扶”走訪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