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大鋤花間
『大鋤花間』郭雅聰先生,原本居住在台北縣新店,從事出版業,每天拖著疲累的身體,朝九晚五的擠身在都市的喧嘩車陣與人潮中,深感被現實擺佈的無奈。終於,血液中那股原始想要掙脫綑綁、親近土地、融入群山的衝動,凝聚成一股強大的力量。民國80年揮別輝煌騰達的出版事業,辭別妻兒回到台南縣東山鄉仙公廟後山,開始一步一步實現夢想,女主人施玲蘭園原以為郭雅聰,不用兩年就會厭倦山中生活回台北,不料全家南遷,郭雅聰為了讓小孩習慣山中生活,開始蓋起樹屋!經營獨特的咖啡店,正當起色時,面臨土地被收回。在家人的支持下,重新開始尋地,開山整地、一磚一瓦、向大自然挑戰重建現在的大鋤花間。郭雅聰以17年的時間,創造了山中傳奇!
現在的園區,也添加了郭雅聰夫妻的藝術氣息,等你們來挖掘~
來到這記得品味一下郭雅聰堅持的咖啡精神,J.S很喜歡他的咖啡,自種自烘入口回甘!
下午沒事,約老弟上大鋤花間喝咖啡,五年前的舊址的視野只能看旗山方向,現址的視野可以看到海岸線及夜景,而也在公路旁!只不過天氣不作美飄著細雨,只拍了一些照片,等下次回來好天氣再上來一趟。大鋤花間台南縣東山高原村109-17號(175縣道11.5K)
0939723117、09520018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