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8 9騎小木馬
2008 8 9(六)
1歲5個月2天
家中留下了許多哥哥們以前小時候的玩具,如挖土機,腳踏車,扭扭車,這些語珊都能自己爬得上去,連腳踏車偶爾竟然也會踏個1.2步.但平時還是腳踏地前後移動,而扭扭車是因為腳不夠長,碰不到前面,但手己能握住手把控制方向了,可能是家中孩子多,小的會模仿大的,加上我很少會去幫她,盡量讓她自己去觀察別人,再自己去嘗試.
這台骨董小木馬.現在己不多見了,算是很多5.6年級生的回憶。
週六晚上去機車行牽摩托車時,老闆看語珊坐在上面就大方贈送。
老闆是把拔的好朋友,這台小木馬也是鄰居送的,不過現在最小的兒子己經要唸小一了,留著也不是,要丟又可惜.語珊很幸運唷.能得到這樣棒的禮物.
當天一回到家,語珊騎的很開心,會自行上下木馬,也會前後移動.控制小木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