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氣鬼!?
月初我用我的紅利點數換了一隻雙人排的指甲剪和搓刀
收到時,好高興的打開,感覺好有質感喔....不過,搓刀不見了....
德國人應該不會出這種錯吧....
於是退回去換,
過了兩個星期差一點忘記這回事了...
寫E-mail去問....東西勒?
過了幾天之後,我終於收到了....
可是打開一看
怎麼這樣...
好像從倉庫最底層挖出來的報銷品似的...
近看一下
注意到沒....盒子是破損的....
裡面還髒髒的.............
花了我7000點ㄝ............
為什麼第一次收到和第二次收到的感覺差那麼多....
我同事問我是不是要送人的...
不是啊...我自己要用的....
那就不要在乎盒子了............
可是,不爽的感覺一直上來.........................
是我小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