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昨天去吃海鮮大餐 超讚超優
昨天真的是今年超讚的一天
難得跟死黨去內湖聚餐吃海鮮大餐
有螃蟹 有帝王蟹 有龍蝦  大明蝦  蝦蛄頭 (怎麼都是蝦跟蟹類的)
哈~人家愛吃麻!!
對嚕!對嚕! 還有石斑魚  哈~幾乎整尾都是我吃的啦!!
(奇怪喔? 那麼會吃怎麼吃不胖?)
呵呵~~我天生麗質  吃不胖  ( 最好是 = = )
因為死黨他們都在喝酒  沒空吃好料的
我又不會喝酒 討厭喝酒
所以我就拼命吃 呵呵~~
跟死黨們聊天聊的超開心搭~~
我也吃的超開心
喔~超讚超優的一天
哇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