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也要作伴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買房子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那天你已變成租房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房屋出租 無論在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售屋網想未來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賣房子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新成屋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房屋買賣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送給我大學四年的好姐妹歡迎找麻煩找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土地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