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1 29 Alfa美眉的定位昨天換完方向機惰桿後因為天色已汽車借款晚來不及做定位趁著今晚夜黑風高哦...不是啦是下班後時間趕汽車貸款著店家要打烊的時間前將小六牽去做定位師父忙他的我在旁邊看房屋出租我的(呵呵~我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啦)只見師父試了2次車又幫我買房子調胎完成後來告訴我已幫我調好,輪胎也不會扯那麼大力哇~~~你賣屋怎麼都知道丫師父開店做生意是做假的哦看他仔細又專業的調整餐飲設備不虧是有愛快底子的店家不錯呦==========有點無聊,也想試車製冰機心一橫走二高小試一下雖然路上地溼滑嗯,感覺回來了哈哈哈
洗碗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咖啡機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冷凍冷藏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zrpedj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